公司簡介

概述

專業銅器五金製造.本公司並於92年12月通過ISO認證

 

長利泰實業有限公司從事特殊OEM、契約製造代工及客製化閥類接頭已超過30年,我們應用先端工程技術於設計、試製首樣、測試、製造到組裝各個流程中以提供優良品質且符合成本效益的產品。 憑藉工程技術的領先優勢,廣泛的製造工藝及過去數十年來的經驗,我們為許多產業最嚴苛的應用環境條件提供OEM與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成功是奠基於對以下的承諾:

 

最高道德行為標準: 我們遵循最高道德行為標準去經營生意並持續改善我們的商務實踐。

 

品質與服務導向: 憑藉嚴格的QA/QC程序、訓練有素的人員及以客為尊的客戶服務,我們提供可靠的品質與優質的服務以滿足或超越客戶的期望。

 

創新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尋求各式解決方案並提供所有可能的配套措施去創造客戶產品研發上的技術與商業領先優勢。

 

永續經營: 我們致力於打造誠信透明的企業文化、友善健康的幸福職場並落實綠色營運與服務,以創造社會共融價值為長期努力的目標。

 

 

 

服務產業

水五金管通、暖通空調、液化石油氣、儀器儀表、園藝、醫療、飲料、食品加工、氣動、液壓、汽車

 

優勢

 

OEM服務

除標準品外, 我們另提供OEM服務

自製模具設計與能力

憑藉自製模具設計與能力, 提供客戶更短的製造交期與更競爭性的模具成本

工程技術支援

提供 CAD/CAM工程技術支援, 協助客戶在產品開發階段改善設計

品質保證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與訓練有素的人員確保品質一致性與準時交貨

 

我們是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供應商

 

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產品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預算,請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全力協助你的專案!

˄